⭐⭐烤玻璃

我果然还是喜欢冼妹妹了

早就该心知肚明😰早就该心知肚明😰😰

一整个剧就是白玲一颗心从冷到热,冼怡一颗心从热到冷(仅指感情方面)最后得到官方he的是我白姐 可冼小姐我的意难平啊!那么一个敢爱敢恨,重感情讲义气的帮会儿女! 其实我一直以为郑朝阳和冼怡的适配度更高,你想 老郑那种天生保护欲过剩的男人 ,冼怡又是这样的成长流女生 勇敢机灵坦率真诚 还喜欢对郑朝阳撒娇,几乎稚嫩的不可思议😫一整个就是大讨喜女二在男女主哥哥姐姐般的无声呵护下实现自我成长。 然而,最开始当她发现自己的朝阳大哥和父亲之间的暗涌时,她会意识到有一天自己被迫做出这个痛苦的选择吗?当初最幸福的大小姐最后走上了最最难幸福的路,人人尽知大特务冼登奎凶狠,然而捐尽家财建设西北的冼怡又何尝不孤绝? 从亲手向郑朝阳举报生父起,无论如何她对他再也不能回到从前了。也罢,分别在即,各道珍重,一个下东南,一个上西北,郑朝阳于小姐,西直门外的求不得,一段热烈痛苦而甜蜜的回忆,最终还是掩埋在西北一片寂落黄沙里。[/cp]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